假如我的文没有一击脱离


那就是坑了,别等了

推文:《反派白化光环》by好大一卷卫生纸

推荐星级:★★★★★☆

我跟你们港,这个,好看,多给半颗星不怕骄傲【比哈特

整部故事剧情不落俗套,衔接流畅,在我看的这么多文里面可以排到前十——起码前十。
开头看故事其实感觉还是一个很平常的故事,一个历经轮回的炮灰想要当个最终反派,不再是当个背景板而是堂堂正正和主角怼,然而,装错了光环,一路洗白_(:з」∠)_
但是他的伏笔埋在那里,我最初看下去的动力就是作者文笔飞起来的好,以及对于主角的身份,或者说他所取代的那个人的身份的好奇。
一把剑,一把凡剑,但是他耻于和公认年轻一代的最强者战斗,他认为是羞辱。
为什么?
因为他绝逼不是什么普通的剑啊!
然后我就看下去了_(•̀ω•́ 」∠)_
而且作者的文笔,怎么说,自带干冰特效【不是】
那种,非常的,仙气的感觉
何以破风雨?唯青天白日尔。
这是我记得非常深的一句话,是在折花会上和钟山一战时,青天白日破风雨围城。
非常的激动人心,我也想学学这样子写打戏啊【葛优躺】

扯回正题,开头我说这篇文不落俗套,因为他后面,有个大反转
兢兢业业想当反派的殷壁越,我们可爱的小主角,其实从最开始就是这个世界的真仙,而他的师兄洛少侠,则是真仙的师弟,曾经的魔尊莫长渊,意凌霄真仙嘴里的二百五
前生,我是师兄你是师弟,你罩我;
今世,我是师弟你是师兄,那么我也该罩着你。
反正我们的规矩,就是师弟罩师兄。
怎么我说出来就一点也不温馨【。】

剧情我个人认为没什么好说的,感情线可以说一直都甜甜的,但是非常怨念的一件事
为什么
剑圣

先生
不是
一对儿
啊?!!
握草我一直站剑书的结果最后你告诉我大师兄才是真爱???!!!
啊,心痛。

_(:з」∠)_就这些了,安利你们,希望我能买一次成功的安利。

评论(7)
热度(28)

© 北沉—地里冻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