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的文没有一击脱离


那就是坑了,别等了

青梅攻略

有时间就写没时间就坑我很任性真的

高二狗,没啥时间,写多少放多少

全篇主角没名字【我懒得


part one




“看什么?”她问。

嗯……看你。

我伸手揉了揉她的头发,本来柔顺整齐的发型变得像是台风过境。

她一把打掉我的手,有些生气:“说话啊!”

“没看什么。”我干巴巴的说,视线下移看到了她别在肩膀处的袖章,“你今天值日?”

她瞪我一眼:“废话!”

好吧,好吧,我投降。

我举起双手耸耸肩,示意她走前面。

 

我和她算是从小到大的邻居,从一岁牙都没长齐口水横流依依呀呀说不出话的时候就搅和到了一起,她的糗事我可以说一清二楚,当然,我的她也一清二楚。

但是什么时候这个关系就不对了呢?

以前还是好闺蜜好姐妹,可我渐渐不满足于仅仅如此,我想要把她和其他人隔离开来。

我被这个想法吓了一跳。

但是我真的,特别想这样做。

 

她的背影很好看,纤细小巧显得很可爱,衬衣洗的很干净,透着一股薰衣草的香味,裙摆随着走路的动作起伏晃动,膝盖偶尔从裙子的遮掩下探出来,小腿弧线也让人看得很舒服。

“我觉得你最近很喜欢盯着我发呆。”她突然说。

我吓了一跳,刚想开口说哪有我才没发呆她就又开了口。

“终于察觉到本王的魅力了吗!”

……

“是啊,你特别有魅力。”我诚恳的看着她。

“……哼。”她撅起嘴不满地看着我,“敷衍。”


评论(3)
热度(1)

© 北沉—地里冻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