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的文没有一击脱离


那就是坑了,别等了

既然是置顶那就好好写一下

叫我大驴或者驴驴就ok
武汉 大二 是女的
上的是辣鸡二本所以很闲
有追星但是个大猪蹄子
cxk之类的算了我不喜欢那种只靠脸的

吃粮原则是站稳了就拆逆死 cp洁癖很严重
不吃天雷玛丽苏傻白甜ntr和三角多角
以及原耽之光(重音)的作品
不接受cp后期的感情不对等地位不对等 包养和靠男人请滚
盾冬is rio但我不承认A4队长是我喜欢的那个大盾他就是个辣鸡呸
铠爹单人泥塑粉,所以mob铠和all铠在不拆cp情况下能接受

cp启蒙是家教骸云,热爱欧美圈盾冬超蝙请不要在我面前发表拆逆cp或黑角色言论不然我直接辱骂拉黑一条龙,滚。
农药主食白鹊 策约 邦良
不吃信白
不吃信白
不吃信白

不接受d5粮,我黑d5望周知
近期沉迷模拟人生种田和FGO,休闲与肝共存
FGO除四代金枪和五代弓枪外没有吃任何bl配对,当然了gl请给我推粮,我爱黑贞lily发自真心【。
旧剑好棒啊!【女人.jpg】

想扩列可以找我,一起玩游戏啊
除了恐怖游戏不敢玩以外什么都可以,反正我菜的一批

评论
热度(1)

© 北沉—地里冻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