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的文没有一击脱离


那就是坑了,别等了

【清水向】非典型一方幼儿化

年操注意
变小的守约和玄策

【一】

花木兰是被一声凄厉的叫声吵醒的,长城守卫军的队长带着轻剑重剑全副武装的赶到案发现场,只见百里玄策背对她抱着什么,被抱着的那什么还有白色的毛,看起来煞是眼熟。

迟了一步赶到的铠和苏烈风风火火的跑过来,气还没喘匀就甩出一句:“怎么了怎么了?”

花木兰摇了摇头示意自己也一头雾水,然后百里玄策转过了头,一把鼻涕一把泪语气黏糊:“哥哥他变成弟弟了!”

……?

啥玩意儿?

这时被百里玄策一直抱着的那什么突然出了声,众人皆是一惊,但还没惊完就又是一惊。

百里玄策怀里的那什么是个小孩,是一个特别像他们那温柔的,随和的,友善的狙击手,的小孩子。

那小孩子还皱着眉头深情严肃,给百里玄策擦干净了鼻涕眼泪然后拍了拍百里玄策的脑袋,看着懵逼的其余三人:“队长,是我,守约。”

…………你说什么是我幻听吗我记得守约挺高的起码比玄策高吧怎么可能被玄策抱的这么严实…………

“魔种都这样吗?就是,长到某个年龄然后‘biu——’一下变成小孩……?”苏烈忍不住提出疑问,“比如长安城那个密探?”

花木兰递给他一个“说什么呢和那谁酒喝多了还没醒吗”的眼神。

“我并不知道魔种成长中会突然发生这种情况。”百里守约摇摇头,语气迟疑,“但身体机能上并没有问题。”

花木兰托着下巴沉吟了会:“我记得神医扁鹊这段时间在长城附近行医,我去请他过来给你看看。”

“医生?”百里玄策直接炸了毛,“他真的不会拿哥哥去做实验吗?!”

“那就拜托队长了。”

“哥哥?!!”

“玄策,不是每个人都会被当成试验品的。”百里守约苦口婆心,“你看,上次生病了神医也没对你做什么啊。”

是啊只是灌了一瓶风油精而已。

根本没什么大不了的。

花木兰冷眼看着他们两兄弟黏糊:“那我就去找神医了。”说罢向铠和苏烈一招手,“我们出去。”

“我在思考一个问题。”铠说,“这几天的伙食怎么办?”

【二】

“脉象平稳,体温正常,一切正常。”扁鹊从凳子上起身,“回去玩儿去我又不是过家家。”

“神医,神医先别走!”花木兰立马挡住大门,“我们队员是一觉醒来变小了,不知神医能不能看出什么端倪?”

扁鹊脸上平静无波:“我都说了一切正常。”

“可他变小了——”

“小了便小了,多少人对返老还童求而不得,你这撞上了还不乐意?”

百里玄策忍不住炸了起来:“什么乐意不乐意,我哥哥从来就没想过,你这庸医治不了就直说!”

“玄策!”百里守约扯了扯百里玄策的衣角,“不要这样对神医说话。”

“啧,麻烦的小鬼。”

“什——”

“玄策!!”

“哥哥!”百里玄策鼻子开始发酸,“可是他都不想帮你。”

百里守约拍拍百里玄策的背:“不是每个人都有义务帮我的,别人有别人的选择。”

“可是,可是他是医生啊,医生不就该治病救人吗?”

“你哥哥这可不是病。”扁鹊嗤笑了一声,“你们要是真的想变回来,也不是没有办法。”






我会填完的你们相信我!【。

评论(7)
热度(37)

© 北沉—地里冻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